武汉樱花没见过

原神56级开摆XP党,小男孩全员厨,散厨!散厨!散厨!重要的事说三遍,作品不定时掉落,杂食党

当一见钟情后打直球会怎样1

  新手上路,小学生文笔

  人文性格不太会掌控,勿喷    ooc有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CP有京盛  海约  津费  广洛  芝汉  微湘鄂   雷勿入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可恶!祖国大人怎么让瓷家的老狐狸拐走了!

  这是华盛顿在宴会上心里想的

  纽约在一旁坐着没说话

  后面还有费城,洛杉矶等一众美国城市(大部分没来,只有除CP以外的几个城市来了,不过早跑远,去别处起城市玩了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看着美和瓷在台上走着,瓷还勾着美的腰

  华盛顿就一顿心梗

  纽约表示:好好的国家怎么就被亚洲那老狐狸拐走了呢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京走过来向华盛顿打招呼

  其他几个中国城市也过来跟纽约,费城,洛杉矶打招

  (京-华   海-约  津-费  广州-洛,大概就是这样互打招呼的人)

       京:你好,加个VX吗?😊我叫北京,是中国的首都     

   华:你好😐,嗯,我是华盛顿,美国的首都(心:艹,上我点上了,怎么办?!😌)

  

      上海:嗨,你长得真好看,不愧是美家的   

  纽约:谢谢~加个好友吗,瓷家的~🤗(恶心你,让你爹拐我们家阿美!😡)   

  上海:好啊~😚(想气我,自投罗网[嘿哈])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天津:长的还不错,是个美人胚子😍,要加个好友吗?我叫天津(好看,爹果然不会坑我😊)     (作者:这个表情有点夸张) 

    费城:...嗯,我是费城(啥意思,夸我好看?🤔) 

      

  广州: 你好(娶来当老婆不错🥴)

  洛杉矶:你好,加个好友吗(好看的人,加好友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群聊  美家一群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花生:咳咳,我好像有点明白祖国大人为什么会被瓷家的老狐狸拐走了...😖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洛杉矶:有感同身受但不多🤔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纽约:呵呵,还可以,反正我现在只觉得自家白菜被拱了😇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费城:同上,天津说我是个美人胚子🤔啥意思        

  纽约:...夸你美得跟女生一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费城:我也没切女体啊,不会看上我了?       

  花生:看来是的       

  纽约:我觉得我们几个好像被盯上了,小心点瓷家的😡       

  洛杉矶:收到,不过这群怎么没人说话,都潜水吃瓜是呢@芝加哥@阿拉斯加@.........      

  芝加哥:可惜我刚才不在那,去另外一边了,看到一个特好看的城市,瓷家的湖北的武汉😘      

  阿拉斯加:虽然我没来,但以我的推断,我们美家估计除芝加哥外要么下面要么单身🥲    花生:别瞎说,咱美家难道就出一个攻?     

  纽约:难道我不攻吗,怎么这样说     

  洛杉矶:好了,别说了,打游戏吗?    

  纽约:可以

  华盛顿:我也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@幕丞

评论(17)

热度(17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