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樱花没见过

原神56级开摆XP党,小男孩全员厨,散厨!散厨!散厨!重要的事说三遍,作品不定时掉落,杂食党

当一见钟情后打直球会怎样2

    瓷家   相侵相碍一家人 

  瓷:怎么样,你瓷爹我介绍的人咋样

  京:好看,性格也好

  津:同上

  广州:同上

  沪:同上

  粤:嘤,我家城市都找到对象,而我还没有

  广州:别瞎说,还没在一起,在追

  鄂:喜欢就追是好消息,但我还有个坏消息

  黑:说来听听

  吉:👀

  鄂:不是湘他家的省会长沙正在追求武汉吗,武汉又木头,心根本不在恋爱上,长沙至今没追到

  京:长沙好惨

  湘:我可怜的省会,因为我都追到了喜欢的人,可惜他还没有

  鄂:然后上次宴会,武汉不是参加了吗,然后跟美国的芝加哥喜欢上了,当场直接表白,然后被拒了

  瓷:!

  赣:!   

  琼:!   

  辽:!   

  吉: !   

  陇:! 

  (重复过多,省略信息)  

  湘:看来美家这位是要当1的节奏🤔    

  晋:应该是的,毕竟武汉也不1   

  鄂:我家武汉很1的好不好🙂   

  秦:你确定?根本1不起来   

  鄂:呵,万恶的老夫老妻  

  湘:别生气,你不也有我吗   

  桂:欺负单身狗是吧!   

  粤:欺负单身狗是吧!  

  黑:欺负单身狗是吧!   

  豫:欺负单身狗是吧!   

  瓷:好了,别刷屏了,芝加哥喜欢武汉,就随他们去吧,我就不信还能追到,反正美现在是我老婆,不亏😌    

  鄂:可那是我玉树临风,英俊帅气,温柔可爱,吃苦耐劳,如花似玉,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武汉啊!😭    

  湘:温柔可爱?我记得他之前跟长沙打架的时候,可一点不温柔可爱

  (具有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省会说:当时他们俩打得可狠了,也不知道因为什么事,长沙因为要追武汉,没敢下狠手,还差点打到我,可恶,只要不是闹掰,一切都算撒狗粮!)    

  鄂:......    

  赣:赞同,南昌当时就在那里观战,差点还被波及到了    

  鄂:......   

  京:哈哈哈哈,嘲笑一下   

  鄂:祝你们追不到老婆,单身一辈子😇(有时候鄂的嘴还算有点灵,比如之前说江西出门被电杆砸,结果江西一出门真被倒下电杆砸中了(迫害江西( ・ิω・ิ))   

  京:别别别,大发慈悲,饶我一程😖   

  鄂:开玩笑的,怎么可能   

  赣:就算不是开玩笑的,我也不怕,单身主义万岁    

  湘:可是我不是追到了吗😏😙   

  鄂:切

评论(2)

热度(14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